新闻中心

沈丘邢庄镇:新年突出抓作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4 14:40: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俊  王鹏伟)上班伊始,邢庄镇全体镇村干部上班的第一天,大家坐在会议室里聆听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有关加强干部作风纪律建设的讲座,大家聚精会神,听得认真,记得全面。该镇把加强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放在首位,为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镇纪委书记张伟同志认真传达了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县纪委书记王琳同志的讲话。会议总结了2017年县纪委的主要工作成绩,查找了存在问题,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净化政治生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四化三查”、聚焦“四风”,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等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就加强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镇党委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水平;三要转变作风,讲究规矩;四要务实重干,做好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新的作风、新的干劲,提振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把全镇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