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隆重举行“沈丘县第二届道德模范暨沈丘好人”颁奖典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4 14:45: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艾斐  尹华堂 牛逢甲)为道德高歌,向模范致敬。日前,沈丘县第二届道德模范暨沈丘好人颁奖典礼在县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县人大副主任马建军,县政协副主席张瑛等县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荣获“沈丘县第二届道德模范暨沈丘好人”的林峰、冯辉等10名道德模范、沈丘好人颁奖。

近年来,该县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在全社会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2017年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第二届道德模范暨沈丘好人评选活动。经群众推荐、组织审核、评委会评选和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庞秀萍、刘涛、刘景发、林峰、侯志红5名和沈丘好人赵振杰、陈爱峰、刘峰、冯辉、李素霞5名。

“沈丘县第二届道德模范暨沈丘好人”获得者,用他们的善行义举,坚守执着、诠释着道德的力量,成为了全社会学习的榜样。道德模范们的故事有的惊心动魂、令人震撼,有的虽朴实无华,却又感人至深。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映照出时代的精神和道德的光芒,让大家共同了解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模范,热心助人,担当奉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创沈丘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征程!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