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举办庆元宵书画精品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4 14:33: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陈国旗)元宵节期间,沈丘县举行了庆元宵书画精品展。县委常委、委宣传部部长郭宇,副部长程成、赵剡,县文广新局局长李斌,县文联主席范晓公,县书协、美协负责人及书画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沈丘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协、县美协承办,展出我县书画家创作的书画精品一百多幅。书法作品五体俱全,其中范晓公、高望、李少华等人的行草书;陈国旗的小篆;李中魁、刘景的隶书;赵东明、李勇的楷书各具风采,引人注目。国画作品花鸟、人物、山水皆有,青年画家吴帆的《钟馗图》孔武有力、王志全的《翠竹》》笔墨精到、女画家海纳的《山水》气势磅礴,老画家王蒞泉的《猫蝶嬉戏》功力深厚。


本次书画展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同时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了社会主义文化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我县广大干群的文化自信。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