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我市降水量偏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5 09:30:11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上周末,我市出现了大风降水天气,气温下降明显。本周,我市仍将出现降水天气,降水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偏多,并且本周多日还将出现三四级的偏北风。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8~17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9.0毫米偏多;周平均气温6.5~7.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7.1℃偏低,周极端最低气温0℃左右。本周降水虽然集中在周三,但是连续多日的大风天气也应该引起市民的注意,外出时做好防范。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间晴天,4~10℃,偏北风3级左右;周二,晴天转多云,3~8℃,东北风3级左右;周三,阴天有小到中雨,1~5℃,偏北风3~4级;周四,多云转晴天,0~10℃,偏北风4级左右;周五、周六,晴天间多云,3~15℃,偏南风3~4级;周日,晴天转多云,8~17℃,偏南风3级左右。

线索提供任晓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