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第二届中原人才大型招聘会圆满结束

54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23 09:31:33 
分享到

招聘会现场

□记者 张建中 通讯员 李正立 文/图

本报讯 10月21日,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周口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周口市第二届中原人才大型招聘会,在周口市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招聘会,招聘企业收获满满,彰显出了周口作为人才大市的优势。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1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540多人,是目前周口市规模、档次及人气较高的一次招聘会。

“周口作为人力资源大市,每年外出务工人员达几百万人。作为周口市负责就业的政府机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劳动就业、人才推介等各项政策指导及培训服务,并为本地企业及外地企业提供一个供需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优秀人才留下来,安下心,为周口美好的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周口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称,“为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我们下一步将联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定期举办这样的大型招聘会,并为本地精品企业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共同打造周口人力资源强市,展示中原人才强势品牌。”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