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一碗羊肉汤温暖环卫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8 10:20:28 
分享到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


本报讯 10月17日,太康县豫鹏羊汤馆的员工带着羊肉、羊骨和熬制羊肉汤的必需品早早地来到该县爱心早餐供应点,现场为环卫工人熬制羊肉汤,向他们表达敬意。


当日6时许,记者在太康县爱心早餐供应点看到,豫鹏羊汤馆的员工不但熬制好了新鲜的羊肉汤,而且还准备了充足的羊肉及羊肉汤调味品和馒头,确保每一位环卫工人都能吃饱喝好。


太康县环卫工人的年龄大都在60岁以上,他们顶高温、斗严寒,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装扮着城市。每天早上,爱心早餐供应点免费为环卫工人供应早餐。在今年重阳节,豫鹏羊汤馆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特意为他们熬制了新鲜的羊肉汤。


“我凌晨两点就起床了,在大街上扫地时明显感觉天气凉了,现在喝上一碗羊肉汤,全身都暖和了。”环卫工人张桂英说。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