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象棋比赛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2 17:00: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朱东一 

10月22日下午,河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象棋比赛在市体育中心老年人健身馆开赛。整个比赛共有七轮比赛,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22日持续到25日,共有自来周口市、郑州市、开封市等18地市,共51名运动员参赛。第一轮比赛采用抽签选对手,结下来的六轮比赛中,采用电脑编排,高分对高分进行比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各个选手都认真应对。周口市运动员任春生今年53岁,参加省级比赛他非常开心。“原来经常在项城市内参加比赛,此次代表周口参加省残运会还是第一次,所以在第一轮比赛中感觉比较紧张。”他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取得好的名次。”

谈起象棋任春生高兴地说:“象棋是我唯一的爱好。日常生活中行动不便,也参加不了其它的活动。而象棋不仅能修心、解闷,而且还能在下棋过程中交到很多好朋友,确实为我的生活平添了很多的乐趣。”

市象棋协会主席王守亮在采访中说:“在省运会象棋比赛中我市取得喜人成绩,而这次残运会我市共有8名选手参赛水平都不错,我们对这次比赛取得好成绩还是有信心的。”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